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

譽璇表姐幫我打扮的~小公主

嗨,媽咪你在拍我嗎?

我今天穿粉紅色的屁屁裝,粉可愛吧!

我正和譽璇表姐玩得好開心喔!!

嗯~~~譽璇表姐你把甚麼東西戴在我的頭上?

喂><我是男生耶,幹嘛給我戴花花髮圈!

弟弟,媽咪給你一張特寫.....(好可愛喔)!

媽咪,不要再拍了,我會生氣喔!

我已經開始皺眉頭了喔!

我要喊救命了喔!

媽咪不要拍嘛!

嗚...嗚...嗚...(哭泣中)!照片要是流了出去,這叫我以後怎麼見人啊!

爸比,救我!

媽咪,不要拍啦!嗚...嗚...嗚...(仍在哭泣中)!

真的要拍嗎?

那一定要把我拍的美一點!我將來有可能是大明星喔!

浪漫的粉紅小王子沙龍照!

看我來個側翻翻-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